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新增铁路售票业务 预售10天内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 11:52  新浪航空微博
首都机场火车票代售点揭牌仪式。(摄影:安京) 首都机场火车票代售点揭牌仪式。(摄影:安京)
现场旅客购票。(摄影:安京) 现场旅客购票。(摄影:安京)
运营方首都机场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张战涛接受采访。(摄影:安京) 运营方首都机场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张战涛接受采访。(摄影:安京)
首都机场火车票代售点。(摄影:安京) 首都机场火车票代售点。(摄影:安京)

  新浪航空 8月17日上午9时,在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铁路局等单位通力协助下,位于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的铁路联网售票点正式开始投入运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刘增禹、首都机场物业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张战涛及市交委相关领导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北京首都机场火车票代售点设在2号航站楼一层进港大厅出口位置,处于旅客下飞机离开航站楼的必经之地。营业时间每天从早7时到晚24时,此代售点与北京站和北京西站同步代售全国范围内的火车票,且可提供预售10天内(含当日)的火车票。

  作为国内运输生产最为繁忙、客运吞吐量世界排名第二的大型国际枢纽,在构建合理高效的集疏运体系,规划首都机场地面交通枢纽的背景下引入铁路售票业务,将为省际航空旅客、国际航空旅客提供更为便捷的空地联运、空铁联运服务,真正实现旅客从航空到铁路的无缝对接,对进一步提升首都机场陆侧大容量交通运载比例、持续优化旅客出行体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SN003)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