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联航新开北京南苑至长春赤峰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 10:27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8月2日起中联航新开北京南苑至长春、赤峰两条航线,两条“北上”航线的开通为暑假期间的航空市场又增加了一抹亮色。

  北京南苑至内蒙古赤峰的航班号为KN5983,每天早7:40从南苑机场起飞,8:40抵达赤峰,返程航班号为KN5984,9:20起飞,10:20抵达南苑机场,飞行时间为一小时。北京南苑至长春航线航班号为KN5975,11:55从北京南苑机场起飞13:30抵达长春,返程航班号为KN5976,15:20起飞一小时四十分钟后于17:00抵达北京南苑机场,目前中联航推出该航线特价机票,旅客只要提前六天预定即可享受五折的优惠票价。

  继南苑机场新航站楼竣工后,旅客候机环境有了整体改善,中联航于七月陆续开通北京南苑至石家庄、深圳两条新航线,八月中联航新开长春、赤峰航线之余还将开通北京南苑至银川、贵阳等航线,此举将极大地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流需要,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编辑:SN003)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