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鹿航空第7架G550交付并投入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 11:34  新浪航空微博
金鹿航空第7架G550交付 金鹿航空第7架G550交付

  新浪航空讯 2012年7月14日,又一架湾流550型公务机加盟金鹿公务航空,让人们的目光再次聚焦于亚太地区公务机运营领域的标杆企业。

  金鹿公务航空作为专业的公务航空运营商,可以为客户提供公务包机租赁、私人飞机托管、公务机地面代理和维护、空中医疗救援、私人飞机购买咨询等全方位服务,素有亚太地区首席公务航空公司之称。截至目前,公司共运营49架公务机。此次引进的湾流550飞机是金鹿公务航空引进的第30架湾流公务机。据统计,我国湾流公务机保有量逾60架,金鹿公务航空占整个湾流机队的6成,其中自有湾流550机型就已达7架,是唯一一家能够满足国内高端客户需求的公务航空运营商。

  作为全球最先进的顶级远程喷气式公务机代表机型之一,湾流550公务机是高端公务机中的佼佼者,亦是人类飞行史上首架直航范围能从北京直达洛杉矶的超远程公务飞机。

  此外,金鹿公务航空的豪华机队还囊括了最为先进的空客ACJ、波音BBJ、达索7X等顶级机型。在公务航空正如雨后春笋般发展的时候,如此规模的飞机数量堪称国内同行业之最,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所以就一定程度而言,金鹿公务航空的发展亦代表了亚洲。

  2012年6月1日,金鹿公务航空湾流550机型通过中国民航首次开展的增强飞行视景系统(EFVS)验证飞行,成为国内首家完成EFVS运行审定的公务机运营商。一直以来,金鹿公务航空始终致力于为尊贵客户带去非凡的飞行体验,并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经过17年的运营,公司已在安全运行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积累了丰厚的经验,成为许多政要精英及商业名流的包机首选。

  此次湾流550公务机的引进,不仅标志着金鹿公务湾流机队规模的再次壮大,变得更加灵活而弹性,将继续引领中国公务机振翅飞扬;而且,EFVS验证飞行的成功进一步增强了全天候飞行运行能力,提升了服务保障品质。金鹿公务一直在向世界一流公务机公司的运行服务品质看齐,铸就亚洲公务航空翘楚。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金鹿 湾流 G55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