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架CRJ900飞机落户华夏航空重庆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09:37  中国新闻网微博
飞抵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的CRJ900型支线飞机。曹多然 摄 飞抵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的CRJ900型支线飞机。曹多然 摄

  中新网重庆7月29日电 (记者 曹多然)记者29日从华夏航空获悉,由华夏航空公司引进的中国首架CRJ900型支线飞机从加拿大起飞经过长途飞行后,已于28日顺利飞抵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这家编号为B-7700的CRJ900型支线客机,于7月21日在加拿大交付。在7月27日晚抵达天津并办理入关手续,7月28日傍晚顺利飞抵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据悉,新引进的CRJ900新一代飞机是由世界三大飞机制造厂之一的加拿大庞巴迪宇航公司生产,华夏航空公司此次共引进了六架此种全新飞机,该机全球交付超过300架,是世界最先进的支线喷气式客机之一。这也是庞巴迪公司向中国市场交付的第一架CRJ900飞机。

  新飞机编号B-7760,为90座级,首航日期定在7月30日,将由重庆经梧州飞往珠海。此外,第二架CRJ900将于9月份落户华夏航空,并相继投入到梧州、珠海、北海、桂林、西昌等西部支线市场中。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华夏航空 CRJ90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