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信与中航服合作保障伦敦奥运会民航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2:02  新浪航空微博
中国航信与签署伦敦奥运保障协议 中国航信与签署伦敦奥运保障协议

  新浪航空讯 7月12日,距离伦敦奥运会的大幕拉开还有15天。该日,中国民航主导的信息服务提供商——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航信”)与中国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航服”)在京签订信息服务保障协议,以期共同加强伦敦奥运会期间民航服务保障领域的合作。

  签约仪式上,中国航信副总经理朱晓星先生与中航服副总经理于喜来先生分别代表各自公司在《中国航信-中航服奥运信息服务保障合作协议》上签字。来自民航局运输司、国航商委、中国航信、中航服等的领导和嘉宾共近3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中国航信副总经理朱晓星表示,作为全球瞩目的重大体育赛事,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在即。这不仅是对前线奥运健儿的挑战,也是对各后台保障单位的一次考验。多年来,民航各单位为包括奥运在内的各项国际国内重大活动提供了安全可靠、便捷高效的航空运输保障服务,尤其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国航信与各民航单位一起携手努力,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创造了5届奥运会保障零失误的纪录。

  近年来,中国航信一直把提升“客户服务”放在重要位置,努力践行“聆听在心 服务在行”的服务理念,并通过标准化、合约化等手段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本届伦敦奥运会期间,中国航信将继续与航空公司、中航服等一线单位一道,为中国奥运代表团提供优质的航空运输商旅服务,提供24小时热线支持的“绿色服务通道”和各项资源支持,保障民航运输和信息系统的安全平稳运行。

  中航服副总经理于喜来在致辞中说,中航服是中国首家民航客货运销售代理企业,从1988年汉城奥运会开始,一直是中国奥运代表团的指定机票管理单位,直接负责奥运代表团的机票预订、行程规划和有关改签、改期服务支持等全面客运服务工作。此次与中国航信再度联手共同保障奥运,将继续全面提升服务,与国航等航空公司一道,共同为祖国体育健儿的奥运之旅保驾护航。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是全世界的焦点,体育健儿赛场上的拼搏也凝聚着国人的目光与期待。合作协议的签署,既代表着承诺,又蕴含着责任,同时标志着中国航信在重大活动服务保障管理方面又迈出了崭新的一步。中国航信将和民航各单位一道,共同为奥运健儿打造一条畅通无阻的空中“绿色通道”。同时,各方共同祝愿,本届中国奥运代表团在新的起点上取得优异成绩,再创新的辉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