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局通令嘉奖新疆反劫机机组及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20:54  中国民航局网站

  2012年6月29日,天津航空公司(微博)GS7554航班机组执行新疆和田到乌鲁木齐飞行任务时,遭遇6名歹徒暴力劫机,机组人员在旅客协助下成功制服歹徒。

  在事件处置过程中,机组临危不惧、果断处置,2名安全员、2名乘务员光荣负伤;飞行人员沉着冷静、妥善应对,驾驶飞机安全返航。多名旅客见义勇为,挺身而出,体现了公民的正义感和责任感。他们在危急时刻发挥了关键作用,为维护国家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民航局研究决定,授予该机组“中国民航反劫机英雄机组”荣誉称号,对英勇搏斗并光荣负伤的机组成员给予记功表彰,对积极协助处置的旅客表示感谢和慰问,并给予奖励表彰。

  希望全行业以他们为榜样,坚持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至上,立足岗位,确保民航持续安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