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为向女友道歉致电机场谎称航班有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14:46  正义网

  正义网内蒙古6月27日电 (记者范德银 通讯员李晓静 刘玉霞)为了在女友上飞机前向其道歉挽回多年恋情,一名男子竟“急中生智”谎称飞机上有炸弹来阻拦航班。近日,方毅(化名)因涉嫌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被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1岁的方毅与女友何菁(化名)发生争吵,5月24日何菁准备乘坐晚上起飞的SC4982航班从呼和浩特市飞往济南。当日17点30分左右方毅开车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朱日和镇前往呼和浩特市,想在女友上飞机前与其见面并向其道歉。因为担心赶不上飞机,方毅于18时许,给呼和浩特白塔机场呼叫中心打电话,谎称呼市飞往济南的航班上有炸弹。白塔机场接到方毅电话后,立即采取相关措施对该航班和相关人员进行一个多小时的排查和检查,未发现有疑似爆炸物。方毅的行为直接导致呼市飞往济南的SC4982航班延误一个多小时,严重扰乱了机场正常的工作秩序。5月25日,方毅被民航内蒙古机场公安局刑事拘留。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谎称炸弹 航班有炸弹 谎报飞机炸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