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赞助天津航空航天国际供应链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09:31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2年6月18-21日,第三届中国天津国际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空中客车公司再度成为展会赞助商,与组委会和参展商联手打造中国航空业的高端商务合作平台,支持中国航空业的可持续发展。

  本届展会由空中客车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和法国BCI国际商务集团共同主办,共有来自美国、法国、德国、俄罗斯、加拿大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余家企业参会。参展企业涉及飞机制造、航空电子、航空机械、航空新材料、航天防务、航空研发、航空物流等多个领域。

  国际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于1996年起源于法国图卢兹,由世界知名的法国BCI国际商务集团发起成立,已在法国成功举办了十三届。2007年展洽会首次在中国北京举办,吸引全球一百六十余家航空航天企业参加。2008年11月,天津滨海新区与法国BCI国际商务集团签署协议,确定合作举办2009年天津国际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并将天津滨海新区作为展会永久举办地。

  2012年度的中国天津国际航空航天贸易展洽会将更加侧重于高端一对一的业务洽谈会、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以及OEM采购及供应链策略分享,为业内人士提供绝佳的经验交流和分享的平台。

  空中客车公司作为展会合作伙伴与天津市政府及组委会建立了长期而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空中客车希望通过支持天津航空航天国际供应链峰会,为国内外的航空航天企业提供一个相识并且进一步相互了解的平台,也希望借此平台让更多海外企业进入中国、深入了解中国航空产业发展状况,促进新商机。

  空中客车将在2012天津航空航天国际供应链峰会上向与会代表介绍空中客车在中国的工业合作项目、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和空中客车的全球和中国采购战略以及空中客车优化的物流运输体系。

  作为全球领先的飞机制造厂商,空中客车对全球航空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而空中客车与中国航空业的工业合作更可以追溯到1985年,当时的中国民航总局华东管理局,即现在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成为空中客车公司在中国的第一家用户。随后,空中客车公司与中国航空制造工业开始了零部件转包生产合作。目前,所有空中客车民用飞机机型都安装有中国生产的零部件。空中客车正与中国航空业积极合作,不断寻求新的合作机会。

  在中国,空中客车的目标不仅仅是销售飞机,还将致力于与中国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工业合作。空中客车在天津建立了欧洲以外唯一的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在哈尔滨成立复合材料制造中心,在北京有华欧航空培训和支援中心,空客(北京)工程技术中心。空中客车将继续为中国航空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航空业的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