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工业确定国产大飞机C919试飞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09:26  中国航空报
吴光辉(右)在飞行体验开始前与ARJ21首席试飞员赵鹏握手预祝飞行成功。刘其东 摄 吴光辉(右)在飞行体验开始前与ARJ21首席试飞员赵鹏握手预祝飞行成功。刘其东 摄

  本报讯 6月13日,C919大型客机2012年试飞工作协调会在中航工业试飞中心召开。会上,中国商飞民机试飞中心、设计研发中心代表中国商飞,中航工业试飞中心代表中航工业共同签订了《2012年度试飞合作合同技术协议》。该协议明确了C919飞机试飞总体方案、试飞工程计划、试飞组织管理、综合保障方案等13个方面的内容。中国商飞副总经理、C919大型客机总设计师吴光辉出席会议。

  吴光辉在会上要求各单位从国家使命的高度出发,密切配合,让中国大飞机早日飞上蓝天。中航工业战略规划部商飞办主任叶木生表示,希望中航工业和中国商飞加强合作,加强沟通,借鉴经验,优质高效地完成C919大型客机的试飞工作。

  随后,吴光辉乘坐由ARJ21首席试飞员赵鹏、试飞员赵明禹驾驶的ARJ21-700飞机,进行了90分钟的体验飞行。飞机落地后,吴光辉表示,坐上我国自主设计生产的新支线飞机非常激动,希望试飞中心与中国商飞共同努力,加强与局方的配合,全力促进ARJ21-700飞机早日交付。(陈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919 国产大飞机 C919试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