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航空史乐山:与国航持股比例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20:34  新浪航空微博
国泰航空行政总裁史乐山接受新浪航空记者采访。(摄影:陈诚) 国泰航空行政总裁史乐山接受新浪航空记者采访。(摄影:陈诚)

  新浪航空讯 6月11日,国泰航空行政总裁史乐山在北京参加第68届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年会时对新浪航空表示,目前国泰航空并无意与国航合并,目前国泰航空对国航持股比例将保持不变。

  他表示,国泰航空目前持有国航19.5%股份,此前国泰航空持有国航比例由18%提升至19.5%,双方的合作也越来越紧密,但目前,国泰并无计划增持对国航的持股比例,他表示目前市场变化快,不是增持股份的最佳时机。而目前,国航持有国泰航空的比例也近三成。

  在谈及航空航空品牌今年到期的问题,国泰航空行政总裁史乐山表示,港龙航空对于国泰航空在中国市场的运营起着重要的作用。依据此前与国航签订的星辰计划,港龙航空品牌到期,但是未来对港龙航空的品牌运营他表示还未有进一步计划。

(编辑:SN003)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