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3架小型私人飞机闯入禁航区遭战机拦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10:50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美军F-16战斗机。 资料图:美军F-16战斗机。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北美防空司令部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加州参加筹款活动的2天期间,接连有3架小型飞机闯入洛杉矶为奥巴马所设的空中管制区,遭到战机升空拦截。

  据悉,包括赛斯纳206与切诺基PA28两个型号的两架单引擎飞机,于7日上午分别闯入洛杉矶禁航区域,美军F-16专机紧急起飞拦截。战机护送这两架小型飞机离开禁航区,并交给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处理。

  6日,也有一架单引擎的赛斯纳飞机飞入南加州的空中禁区,美军F-16战机起飞跟踪这架飞机,不到10分钟后,小型飞机在一个机场着陆,当地执法部门将处理这起案件。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一位官员说,这3架小型飞机均由私人飞行员驾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进入临时管制的禁区,并不是有意威胁。

  北美防空司令部发言人布隆迪(Al Blondin)说,在大多数类似事件中,都是肇因于飞行员不知道美国航空管理局事先发布的禁航通知。

  5月11日,奥巴马到加州时,也发生小型私人飞机进入南加州航空管制区的事件,美军战机升空拦截。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