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龙航空首推北京航线购商务舱赠经济舱特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10:45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自去年六月北京、上海、厦门首批开放赴台个人游后,目前内地开放台湾自由行的城市扩大到13个。据台观光局统计,今年四月,内地赴台游客逾21万,创单月新高。随着台湾旅游市场日趋成熟,“内地—香港—台湾”线路受到越来越多旅客的青睐。港龙航空即日起在这一航线首次推出购商务舱赠经济舱优惠活动,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凡于即日起至8月31日前购买由北京出发经香港往返台北商务舱机票并在此期间出行的旅客,即可以人民币5730元起的价格(未含税费)同时免费获赠经济舱往返机票,本人或他人均可使用,赠票亦可以2300元附加费升级至商务舱,享受30公斤免费行李托运服务。优惠细则及条款敬请垂询港龙航空中国内地订位热线400-888-6628或当地旅行社。

  “转机的意义就是能在香港机场购物啊!”网友在微博上这样评论。港龙航空及姊妹公司国泰航空常年为去往香港的旅客提供可下载使用的“饮胜”优惠券,不论在香港停留或转机,都能尽享包括餐饮、购物、消闲等折扣礼遇。优惠券信息请登录www.dragonair.com.cn (优惠及推广页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港龙航空 港龙 港龙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