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航空成功开通官网网上值机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11:24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迅 5月15日,吉祥航空成功开通了官网网上值机服务,迈出了电子商务及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一步。网上值机服务是指购买了电子客票且未办理过变更手续并有确定航班的成人旅客,可以不用亲自到机场值机柜台,即可在航班预计起飞时间前,自行上网,确认航班,选择座位,打印登机牌,完成所有乘机手续。

  通过吉祥航空网上值机服务,旅客可于每日12:00后办理次日所有吉祥航空浦东机场始发国内航班乘机手续。该服务于航班起飞前2小时停止办理。吉祥航空目前为由浦东机场始发前往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石家庄、东营、青岛、重庆、武汉、宜昌、长沙、南昌、福州、厦门、珠海、海口、三亚、北海、昆明、桂林等地的旅客提供网上值机服务。网上值机服务操作简单、方便快捷,旅客只需登陆吉祥航空官网www.juneyaoair.com,输入姓名和凭证号码(票号、身份证或护照号码),选择始发机场(暂时仅支持浦东机场始发),即可办理乘机手续(婴儿、特殊旅客、头等舱旅客暂不支持办理)。

  在确认航班及个人信息后,旅客可使用普通A4纸打印登机牌(与传统登机牌类似,包含旅客姓名、起始站、航班号、日期、登机时间、登机口、订座舱位等信息);若不方便打印,也可提前一小时至机场吉祥航空柜台凭身份证件领取登机牌;如果旅客有行李托运,也需提前一小时至机场吉祥航空柜台办理行李托运手续。

  吉祥航空开通网上值机,为旅客提供了“如意到家”的个性化服务,使旅客可以足不出户,在家轻松点击网络提前办理乘机手续,并且可以自由挑选喜欢的座位,免去了在机场值机柜台排队的烦恼,也节省了宝贵的出行时间。目前吉祥航空主要在浦东机场开通网上值机服务,今后还将会陆续扩大虹桥机场及全国各通航城市的网上值机服务网络。随着暑期临近,机场又将迎来客运高峰。吉祥航空适时开通网上值机服务,也将大大缓解机场值机柜台的旅客高流量压力,方便旅客轻松出行。(刘君)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吉祥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