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设计公司改装旧飞机零件造豪华家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12:50  中国新闻网微博
改装后的书桌 改装后的书桌
改装后的床 改装后的床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6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家设计公司把旧飞机回收并拆除,改装成床和桌椅等家具,此举大受欢迎,目前年营业额已达3990万美元。

  据报道,该公司工作人员把机翼、机门、引擎整流罩等拆下,改装椅子、环形桌、小茶几等林林总总的家具。其中最便宜的桌钟只售92美元,而机翼结构的办公桌则售价5.9万美元。

  据悉,这家公司位于洛杉矶国际机场旁,由45岁的贺尔与64岁的费尔在2001年合伙成立,至今已有十七名员工。贺尔表示,公司还会为演艺界巨星、中东皇室,以及微软、波音公司等商业巨头度身订造产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