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硬闯首都机场飞行区通道被警方带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9: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雷军 王晟)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一名无证男子欲强行进入首都机场飞行区4号通道,与哨兵发生冲突,随后被警方带走。

  飞行区4号通道位于首都国际机场北侧,平时有哨兵把守。目击者曹先生介绍,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通道口捣乱,“他没有带证件,却一定要进去。”哨兵不放行,该男子就想要强行进入,双方随后发生口角,该男子还上前撕扯哨兵。随后,警察赶到现场将男子带走。

  昨天下午3点,数辆配餐车正排队缓缓进入飞行区4号通道,一名武警战士在岗亭内负责检查指挥。该战士证实,当天下午确有一名男子冲闯通道,与值班哨兵发生冲突。进入机场飞行区需要专门的证件,检查严格,该男子想要步行进入却未携带证件,哨兵予以阻止,但整个过程未发生剧烈冲突。执法队长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理,最后该男子跪在了地上,猜测其可能精神方面有问题。随后哨兵报警,机场警方将该男子带走。

  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首都机场 闯机场 旅客闯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