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立法禁止航空业工人罢工停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 17:54  环球时报微博

  环球网记者朱晓磊报道,据美联社5月31日消息,土耳其议会于当地时间30日通过一项立法,禁止航空业工人罢工和停工。

  据报道,土耳其议会于30日晚上对这项立法进行了表决。此前一天,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主要机场的数百名地勤、技术人员及其他工人组织抗议,很多人以生病为由窝工,迫使土耳其航空公司200多趟航班停飞。

  民航工人工会的秘书长穆斯塔法(Mustafa Yagci)31日表示,他们希望总统否决这项立法,因为此项法案侵犯了工人们罢工的权利。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于30日表示,立法旨在防止航空旅行中断。土耳其政府表示,迫切希望土耳其航空公司能对罢工“免疫”。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