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航空将开通合肥经郑州至运城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 09:40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幸福航空将于2012年6月1日起正式开通合肥=郑州=运城往返独飞航线,执飞机型为MA60,每周六班,班期为每周周一、周二、周三、周五、周六、周日。

  合肥—郑州—运城,机型为MA60,航班号JR1531,合肥起飞时间09:20,10:45落地郑州;郑州起飞时间11:20,12:20落地运城;回程航班号JR1532,运城起飞时间12:50,13:50落地郑州;郑州起飞时间14:25,15:45落地合肥。

  随着新航线的开通,运城将与重要的中心城市和国家重要的交通枢纽郑州、合肥架起空中隧道。使旅客的出行方式有了更理想、更快捷的选择,同时也使经济交流及人员往来更为方便。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厦门、昆明、杭州等城市的旅客还可以通过郑州转机抵达。新航线开通之际,幸福航空特别推出优惠机票,郑州=运城单程仅90元,往返180元;运城=合肥单程400元,往返700元,超低折扣等您来拿!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幸福航空 幸福航空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