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机场贵宾室石砖掉落砸中候机旅客头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 10:06  金羊网-羊城晚报微博
伤者在接受治疗。台海网供图 伤者在接受治疗。台海网供图

  厦门机场表示承担责任,做好善后

  新快报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25日晚8点20分许,厦门机场贵宾室墙上的一块石板砖突然掉落,砸中了正在沙发上休息的美女小刘的头部。事发后,120救护车将小刘送医院治疗。机场方面表示:责任都是机场的,会积极善后。

  头等舱候机,竟被砖砸伤

  记者在中医院看到,小刘已在救护室里做检查,显得非常疲惫,一直说不出话来,其右侧头顶到脸部有红红的一片挫伤,右手臂两处乌青。虽然心电图和CT检查结果显示“正常”,但小刘还是感觉头晕、脸麻,医生建议住院观察。

  据小刘的朋友丁先生介绍,他们买了晚上9点10分飞深圳的飞机。晚上8点20分左右,他和小刘在贵宾室沙发上休息,突然小刘“啊”的一声大叫,原来一块贴在约3米高墙壁上的石板砖掉了下来,直接砸在小刘的头顶上,接着碎片还砸到了小刘的脸部和手臂。这块正方形的石板砖边长有30多厘米,厚度3到5厘米。小刘被砸后,整个人都晕乎乎的,不会说话,他随后拨打了120。贵宾部的经理表示要留下石板砖,找装修公司的人。

  小刘的两位朋友因为有事要赶往深圳,委托了一位厦门的律师善后,让小刘先留在厦门治疗。

  机场认全错,表示会善后

  在医院,厦门机场的两位工作人员随行到医院照料小刘,不久机场贵宾部的一位负责人也到医院帮忙照料。机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此事的责任在机场,机场会认真做好善后工作。

  昨晚9点21分,厦门机场的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表态,并向小刘道歉,表示将妥善协助安排后续航班等事宜,同时将对该头等舱及候机楼类似装饰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相关新闻

  惊魂

  首都机场玻璃幕墙脱落

  新快报讯 据《北京晚报》报道,25日上午9时许,首都机场T3航站楼外墙一块玻璃幕墙突然脱落,掉到地上摔得粉碎,惊呆了正在候机的旅客。首都机场前晚回应称,坠落玻璃面积约8平方米,未伤及人员,也未对首都机场的正常运行造成任何影响。

  旅客吴女士目睹了玻璃幕墙脱落的全过程,并拍摄了照片发到微博。吴女士表示,她当时正在E25登机口等候,发生脱落的玻璃幕墙就位于等候区的座椅旁边。玻璃掉到航站楼外面的机坪上摔得粉碎,并没有砸到人。有目击者称,事发后,工作人员立即在现场拉起安全线,并摆放锥筒防止旅客靠近。记者了解到,T3航站楼E区用于国际及港、澳、台航班的出发和到达,该事件并未对航班起降造成影响。

  昨晚,首都机场通过官方微博证实,发生脱落的玻璃幕墙位于T3航站楼E区外墙,面积约为8平方米。由于坠落处为非旅客区域,现场未伤及人员,也未对机场正常运行造成任何影响。首都机场称,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组织进行了现场清扫、幕墙封堵等应急处理工作,并连夜安装新的玻璃,玻璃幕墙脱落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场 厦门机场 机场贵宾室 乘客被砸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