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T3航站楼约8平方米玻璃坠落无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 09:29  北京晨报
首都机场T3航站楼外墙一块玻璃幕墙突然脱落。(网友供图) 首都机场T3航站楼外墙一块玻璃幕墙突然脱落。(网友供图)
玻璃幕墙脱落后,航站楼外墙出现了一个“窗口”。(网友供图) 玻璃幕墙脱落后,航站楼外墙出现了一个“窗口”。(网友供图)

  晨报96101热线新闻 (记者 岳亦雷)T3航站楼大块玻璃坠落!昨天上午10点多,有网友称,T3航站楼一块大玻璃坠落,并提醒旅客多加注意。傍晚,首都机场(微博)官方微博通报称,坠落玻璃面积约8平方米,坠落处为非旅客区域,未伤及人员。

  昨天上午10点多,网友微博中称,首都机场T3航站楼一块大玻璃突然坠落,并提示旅客们多加小心!另一网友补充道:“惊险的一幕,位置在登机闸口附近”。还附上两张照片,从照片看,玻璃坠落处为墙外侧,坠落后,整块玻璃全部碎掉。中午时分,记者致电首都机场新闻中心求证,工作人员称他们已获悉此事,并称正在调查中。晚6点半,首都机场官方微博对此事作出回应,称玻璃坠落处位于T3航站楼E区外墙,是一块面积约为8平方米的外挂玻璃坠落,坠落处为非旅客区域,现场未伤及人员,也未对首都机场的正常运行造成任何影响。“事发后,首都机场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组织进行了现场清扫、幕墙封堵等应急处理工作,预计今晚将完成新玻璃的安装。目前,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