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霍伊客机遇难者家属将获逾13万美元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11:29  中国新闻网微博
5月12日,印尼苏霍伊客机坠机遇难者遗体运抵雅加达。  5月12日,印尼苏霍伊客机坠机遇难者遗体运抵雅加达。

  中新社雅加达5月23日电 (记者 顾时宏)俄罗斯驻印尼大使23日表示,在印尼失事的苏霍伊超级喷气100型客机每个遇难者的家属将获得135000美元赔偿金。

  俄罗斯驻印尼大使亚历山大•伊万诺夫说,俄罗斯喷气式飞机制造商苏霍伊民用飞机公司将遵守印尼法律,给此次空难每个遇难者的家属支付135000美元,而不是原先所说的50000美元。

  根据2011年印尼运输部长法令,航空公司必须给在航空事故中涉及的每一个遇难者的家属支付印尼盾保险金12.5亿元,约合135000美元。

  今年5月9日,在印尼西爪哇茂物区进行飞行表演时坠毁的俄制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罹难者共45人,其中包括8名俄罗斯人,35名印尼公民、1名法国人和1名美国人。

  空难发生后,印尼和俄罗斯两国联合搜救队进行了2周的搜救行动,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救援人员在苏霍伊-100客机空难地区共找到超过120块飞机碎片,包括受损严重的黑匣子。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