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已进入河南航空资产评估 或将持部分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 10:10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李媚玲)昨天,据南航内部人士透露,对于备受关注的河南航空重组事宜,目前南航方面已经进入河南航空进行资产评估,在未来的重组方案中,南航将持有部分股权。

  根据国航此前发布的重组方案,深航将持有河南航空30%权益,河南国资公司控股70%。

  据南航方面透露,目前的重组方案未最终确定,主要由河南省政府出面主持,南航很可能会从河南省国资公司70%的股权中接手一部分,重组完成后,河南航空有望复飞。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