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客机遇空中气流颠簸 8名乘客被送医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19:47  新浪航空微博
网友所拍现场图片 网友所拍现场图片

  新浪航空讯 5月10日下午,南航(微博)CZ3525航班(波音777,广州-上海,13:41起飞)在起飞20多分钟后遭遇空中颠簸。颠簸中有8名旅客感觉不适。15:29飞机在上海虹桥机场安全着陆,不适的旅客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视频:南航客机突遇空中气流颠簸9人受伤来源:CCTV新闻频道

  @JANKS(微博) 微博描述现场称,未绑安全带的乘客和派餐空姐在舱内飞起来撞到天花板,饮品在无重力状态下飘在空中。

  @侯金林医生肝病频道(微博) @Lim3n(微博)等网友也用微博播报了事发情况。

  据了解,颠簸可能在空中任何高度发生,造成飞机空中颠簸的原因复杂,但最常见、危险性最大的是晴空颠簸,因为没有云团等可见的天气现象,飞行机组难以提前发现并避让颠簸区。晴空颠簸的预报和预防是民航界的难点和重点。

  提醒旅客飞行全程中要系好安全带。飞行中要关注系好安全带信号牌和乘务员广播。遇到颠簸时,应听从乘务员的安全指令,回座位坐好。如旅客来不及回座位,应立即蹲下,抓住旁边可固定的物体;如正在用餐,应立即将餐具放置在地板上。(星空)

  民航小知识系列127:飞行中为什么会产生颠簸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颠簸 客机颠簸 南航客机颠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