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第一家飞行学院获民航华东局批准组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10:28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合肥5月3日电 (记者 张磊 通讯员 魏泽清) 近日,由安徽文达集团投资创办的安徽蓝天国际飞行学院有限责任公司通用航空经营许可得到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的正式批复,至此,安徽第一家飞行学院在江淮大地上横空出世,许多人驾机翱翔蓝天的夙愿,指日可待。

  文达教育向更高层次发展之成效进一步凸显,填补了安徽乃至周边省份航空飞行人才培训的空白。安徽蓝天国际飞行学院是经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批准组建的,是安徽首家从事私用和商用飞行驾驶执照培训的CCAR-141部飞行学院。

  蓝天飞院是由实力雄厚的安徽文达集团独资创办,注册资金1亿元,总部位于人才荟萃的科教之城合肥市,飞行训练基地设在飞行条件优良的安徽阜阳市。近2年来,蓝天飞院在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按照航空专业程序,经过层层验收,逐项审核,付出了极大地努力。

  蓝天飞院将引进国际先进的训练飞机30余架,机型包括奥地利DA40型、DA20-C1型单发飞机和DA42型多发飞机等,并拥有一支由航空资深人士组建的专业管理团队和由民航资深飞行教员组成的强大教学队伍,紧跟国际先进水平,具有完善的教学和生活设施,制定符合中国国情的教学体制和课程设置,奠定了国内高规格飞行学院的地位。

  据说安徽文达集团董事长谢春贵介绍,文达集团不断探索科技创新之路,推动文达教育向更高的层次发展。蓝天飞院未来的发展分三步走。第一步,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为我国航空业培养高素质信息化紧缺型飞行人才。第二步,紧跟低空开放的步伐,抓住机遇,实时扩大私用和商用飞机培训市场。第三步,积极开展通用航空业务,拓展商业市场。可实施人工降雨、医疗救护、航空探矿、空中游览、公务飞行、直升机引航作业、出租飞行;航空摄影、空中广告、海洋监测、渔业飞行、气象探测、科学实验、城市消防、空中巡查、飞机播种、空中施肥、空中除草、防治农林业病虫害、防治卫生害虫、航空护林等,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民航学院 民航飞行学院 民航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