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谎称在飞机上放炸弹勒索百万元被刑事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10:3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通讯员季恭轩 记者王宝来)上海警方经过缜密侦查,近日成功破获“4·27”编造、传播虚假恐怖信息案,犯罪嫌疑人蒲某在四川广元落网。

  4月27日18时36分,一男子致电浦东机场称:已在CA406航班(上海至成都)上放置炸弹,要求立即向其提供的银行账户汇入人民币100万元,否则将引爆炸弹。机场警方按照预案,迅速会同市公安局刑侦总队、机场等相关部门紧急开展处置工作。经仔细排查,该航班上未发现炸弹。当天23时23分,该航班从浦东机场起飞,于次日凌晨2时10分在成都双流机场安全降落。

  案发后,机场警方立即与市公安局刑侦总队等单位组成联合专案组开展调查工作。专案组先后辗转多省,历程6000余公里,连续作战50多个小时。4月29日22时许,在当地警方大力协助下,犯罪嫌疑人蒲某(男,19岁)在四川省广元市一网吧落网。

  经审讯,蒲某交代了其于4月27日晚编造在国航CA406航班上安装炸弹的虚假信息并勒索钱财的犯罪过程。目前,蒲某因涉嫌编造、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犯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炸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