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A380客机因故障延误两个多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09:24  京华时报
资料图:南航A380客机(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资料图:南航A380客机(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本报讯 (实习记者梅天一 丁洋)昨天上午,南航的A380客机CZ3099航班起飞时间延误两个多小时。南航相关工作人员称,延误系飞机故障所致。

  “都登机了,却又开回了停机坪。”一位当时在飞机上的乘客称,CZ3099航班由广州飞往北京,当时旅客都已经登机,但飞机并未正常起飞,而是回到了停机坪检修,上百名乘客只能等待,两个多小时后,飞机才正常起飞。有乘客发微博说“短短时间内又出故障,大飞机也不能让人放心”。

  据了解,A380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客机,分上下两层,可搭载500余名乘客。昨天下午,南航证实该客机因故障延误,但未透露具体故障原因,下午2点15分,飞机安全抵达目的地。

  ■链接

  最大空客故障频发

  自运营以来,空客A380频繁发生故障。

  今年3月27日,北京至广州的CZ3000航班A380客机起飞时,因客舱增压系统发生故障致中途返航,多名艺人也在这架飞机上,故引得较大关注。

  同一天,新加坡航空一架A380飞往法兰克福时,也因故障返航。

  4月7日下午,阿联酋航空一架A380客机在香港降落时爆胎,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航 A38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