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机场漏检婴儿后搜寻乘客致航班延误数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11:14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记者朱晓磊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消息,因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机场在27日安检时对一婴儿遗漏,航站楼所有乘客不得不撤离并重新进行安检,致航班延误数小时。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的官员说,婴儿的父母在通过金属探测器时将婴儿来回传递,触发了警报。此时,员工们才意识到没有对婴儿进行安检,于是极力寻找这一家三口,但最后并没发现他们的踪迹。

  按照协议,运输安全管理局也将情况通知了港务警察局。运输安全管理局表示,他们将形势判定为低风险级别,但是港务警察局并未按照他们的建议行事,而是清空了整个航站楼。

  另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港务警察局在机场航站楼做了炸药排查及对所有乘客进行复检,导致大批乘客航班延误。然而,员工们始终没有找到引发事端的那一家人。官员们认为当机场开始搜寻时,他们已经搭乘航班起飞。

  港务警察局则称,他们搜寻三位乘客的决定并不是“小题大作”,因为“任何一个安全漏洞都不会是个小问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场安检 安检 美国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