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客不满延误打伤工作人员 涉事者被民警带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10:47  深圳特区报
民警到现场进行处置 民警到现场进行处置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赵新明 文/图)大雨导致航班行程受阻,一名男乘客为撒气对机场工作人施暴。令人咋舌的是,机场警方出警将涉事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时,竟然又冒出3名男子,公然从民警手上“抢人”,这是昨晚发生在深圳机场候机楼内的一幕。

  昨日的暴雨天气,导致深圳机场飞机一度无法正常起降,部分航班出现延误。部分旅客将脾气发在了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的身上。据了解,昨晚的冲突事件发生在20时20分许。据现场乘客发微博称,当时,深圳机场远机位候机厅发生冲突,海航某航班一名男乘客因不满航班延误,在值机口对一名海航代办男性工作人员施以粗暴动作,并推搡导致后者手臂出血。

  事发后,候机楼派出所所长带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很快便控制现场局势,并将涉事男子和受伤男代办一起,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此时,涉事男子执意不肯走,而现场突然又冒出3名男子,公然阻挠执勤民警带人。拉扯期间,两位民警手指受伤流血。依据现场情况,警方决定将3名阻挠执法的男子一同带回派出所接受处理。

  记者事后了解到,打伤海航男代办的闹事男子叫宁某,其余3名“抢人”男子系与宁某同行的同公司人员,而他们所搭乘海航航班计划起飞时间为当晚19点30分。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4名闹事男子仍在派出所接受处理。据透露,闹事人员很可能受到行政拘留处罚。

  机场警方表示,上海、广州两地近期出现乘客冲击跑道的事件,社会影响十分恶劣,涉事人员也受到了依法处罚。在此希望广大乘客能够理性维权,切莫因一时的不冷静,而采取冲击安全口、跑道,甚至殴打工作人员的行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