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虹桥机场获Skytrax2012年中国最佳地区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10:52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2年4月19日,Skytrax 2012年度“世界机场大奖”颁奖典礼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会上宣布了49个获奖航空公司及机场名单,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荣获了“中国最佳地区机场”第一名。Skytrax评选活动覆盖全球240多个机场,最终结果由全球100多个不同国家的1000多万名旅客通过问卷调查及投票产生,评选内容涉及旅客出发、到达、中转流程中的39项服务产品体验。   

  随着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发展步伐的加快,虹桥机场持续提升双跑道、双候机楼运营管理能力,2011年实现旅客吞吐量3311万人次、航班起降22.98万架次,跻身世界级大型繁忙机场行列。近年来,虹桥机场积极探索服务新举措:为旅客免费提供无线上网、候机区域充电设备、电脑等人性化服务;积极拓展服务外延,在昆山设立城航楼,联合东航推出异地值机服务,开设了国内第一班空铁联运航班——“松山/羽田-虹桥-杭州/无锡”航班;与全国航班信息查询公司“航班管家”合作,通过手机软件平台为旅客提供及时准确航班信息服务;率先倡导“首看责任制”服务理念,为旅客提供“主动上前一步式”关怀服务。今年申城入夏前,虹桥机场计划将在T2航站楼出租车排队等候区域加装喷雾设施,为排队旅客提供清凉舒适的候车环境。(文/虹宣)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