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机场对7岁脑瘫女童粗暴安检致其错过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 11:47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外媒25日报道,近日美国运输安全局因对一名7岁脑瘫女孩进行粗暴安检,导致该名女孩错过乘坐班机的时间,此事件引发民众对机场安检措施的强烈不满。

  据报道,这位女孩名叫蒂娜•弗兰克(Dina Frank),她出生时便罹患脑瘫,所以在身体上安装了一些辅助装置,当天她正打算和家人从纽约乘飞机前往佛罗里达州。她因身上有辅助装置,无法通过纽约肯尼迪机场的金属探测仪,安检人员随即对其全身进行粗暴地检查,最终导致其耽误乘坐班机的时间。

  对此,其父母十分愤怒,“称安检人员虽然说是为保护民众安全,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不便。”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场安检 安检 美国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