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航致谢见义勇为乘客 称未承诺终身免费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09:4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4月19日电 (记者林建杨)香港国泰航空19日发表声明说,关于国泰CX712航班本月16日发生的乘客袭击机舱服务员事件,国泰航空澄清,绝无证据显示该事件涉及恐怖袭击。

  声明说,对于在机上协助制服涉嫌袭击者的乘客,国泰航空致以衷心致谢,但并无承诺提供终身免费乘机奖励。国泰仍在联络有关乘客,以表达谢意。

  据介绍,在国泰CX712航班从曼谷飞往香港期间,在接近降落时有一名机舱服务员被一名乘客袭击,涉嫌袭击的乘客被其他机舱服务员及两名乘客阻止及制服,并通知香港机场。

  当飞机抵达香港机场时,香港警方上机调查并带走涉嫌袭击者协助调查。受袭机舱服务员受轻伤送医院检查,当天已出院。机上其余三百多名乘客未受到影响。香港警方正就事件展开调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