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昨日受雷雨影响230多架航班延误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9: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 (记者林红梅张旭东)4月18日21时左右,北京首都机场出现雷雨天气,截至18日24时,首都机场延误滞留一小时以上航班60架次,全天进出港航班合计取消173架次。由于应对措施及时,平稳度过,秩序良好。

  首都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19日表示,针对此次突然而至的雷雨天气,首都机场“运行协调管理委员会”和“旅客服务促进委员会”及时采取协调联动机制,并迅速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和防汛预案,并积极做好航班保障和旅客服务工作,尽可能将恶劣天气对旅客出行的影响降至最低。

  首都机场在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后及时增派红马甲服务人员,为旅客提供“一站式”的问讯、指引以及其他保障服务等;在信息发布方面,首都机场及时收集汇总航班取消与延误动态、实时天气等情况,满足广大旅客及公众获取信息的需求。

  另据青岛机场边检站消息,受北京雷雨天气影响,18日晚至19日凌晨,部分飞往北京的航班备降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一度有1100余人滞留在青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首都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