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航空将推出买机票赠磁悬浮车票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10:35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即日起,吉祥航空将推出新一季“买机票赠磁悬浮车票”服务。旅客凡购买吉祥航空指定航线折扣机票,即可乘坐从浦东机场出发至上海市区的高速磁悬浮列车,感受“极速之旅”。“买机票赠磁悬浮车票”是吉祥航空运用创新思维,为中高端旅客提供的一项特色服务,也是吉祥航空在上海独家运营的服务产品。

  上海磁悬浮列车是世界第一条磁悬浮列车示范运营线,也是上海的城市标志之一。磁悬浮列车最高时速可达430公里,将浦东机场至龙阳路地铁站全程三十多公里的路程缩短为7分钟左右。吉祥航空推出“买机票赠磁悬浮车票”服务,为抵沪旅客提供了体验极速穿越、感受新上海速度的机会,也使得旅客在结束吉祥如意之旅后,又沉浸于“零高度飞行”中。此举既实现了空陆出行一体化,帮助旅客节省了宝贵的出行时间,也为旅客带来了“一张机票,两次飞行”的出行新体验。

  本次“买机票赠磁悬浮车票”服务自即日起至6月30日展开,期间凡购买吉祥航空指定折扣机票(从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南昌、厦门、温州、重庆、三亚、香港飞往上海浦东机场)的旅客,均可在办理乘机手续或购票时获赠浦东机场站至龙阳路站的高速磁悬浮列车车票抵用券。旅客可凭吉祥航空有效登机牌及此抵用券,于磁悬浮列车浦东机场站或龙阳路站任意售票窗口兑换当日普通席单程车票,即刻开始“磁浮之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吉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