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大雾致天河机场70个进出港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 16:50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4月16日电 (记者熊金超)地处我国中部的武汉16日再度遭遇大雾天气袭扰,造成天河机场70个进出港航班延误,近3000名旅客滞留。

  据介绍,16日上午,武汉天河机场被大雾笼罩,能见度不足200米,不够飞行标准。从7时30分至9时8分,武汉天河机场无一架飞机起降,出港41个航班、进港29个航班延误时间1个多小时。

  这70个进出港航班分别是柳州、北京、广州、成都、天津、西安、济南、沈阳、深圳、昆明、上海、贵阳、青岛、香港等地。

  9点8分大雾渐散,9点9分,武汉至柳州MU2663是大雾后武汉机场第一架起飞的航班,9点48分,三亚飞往武汉HU7773第一架到达的航班,随后航班转入正常。

  据了解,近期南北冷暖空气流动缓慢,冷空气在北方造成大面积降温,却不南下;暖空气则在南方带来持续降水,也不北上,造成地处在中间地带的湖北时晴时雨,大雾连连。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