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山西昨日开通首条太原直飞日本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11:22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4月13日专电 (记者王学涛)记者从山西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了解到,4月12日起,太原至日本的首条航线正式开通,为进一步增强中日交流架起了一道空中桥梁。

  据了解,该航线由东航山西分公司执飞,自12日起,每6天为1个周期,轮流执飞太原至日本大阪、太原至日本静冈航班。太原至大阪的航班号为MU7053/4,使用的是波音737-800型飞机,空中飞行距离2393公里,单程飞行时间为3个半小时左右,可搭载154位旅客。具体时刻为:08:30从太原起飞,13:00(当地时间)到达日本大阪关西机场;14:00(当地时间)日本大阪关西机场起飞,16:30返回太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