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15日将开通武汉直飞台湾高雄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11:23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4月12日电 (记者徐海波)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微博)日前宣布,将于15日正式开通武汉直飞台湾高雄航班。这也是继直航台北以来,南航在武汉开通的第二条直航台湾航线。

  据悉,武汉-高雄航线每周日16时25分从武汉出发,19时10分到达高雄;当天20时10分从高雄出发,23时返回武汉。

  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姜铁兵表示,高雄航班的开通对于扩大湖北与台湾两地的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全面推动武汉外向型经济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高雄市位于台湾西南隅,为台湾第二大城市,拥有高雄港和高雄机场。高雄是一座美丽的海港城市,这里全年长夏无冬,一派热带风光,以“高雄八景”为最,为南台湾最负盛名的观光地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