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航空首家开通武汉至巴黎直飞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11:18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11日电 (记者李明)法国航空公司(微博)(法航)11日发表新闻公报说,该公司当天已开通从巴黎戴高乐机场至武汉天河机场的直飞航线,是开通武汉至欧洲远程洲际直飞航线的首家航空公司。

  据悉,法航巴黎至武汉直飞航线每周3个航班,由波音777-200ER型飞机执飞,每次航班可搭载309位旅客,包括35个公务舱座位、24个“尊尚经济舱”座位(法航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四类舱位,介于公务舱和经济舱之间)和250个经济舱座位。飞行时间约为11个半小时。

  法航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德朱尼亚克说,45年前,法航成为开通欧洲至中国大陆航线的首家欧洲航空公司。希望通过开通巴黎至武汉直飞航线,进一步巩固法航在欧洲至中国航线运营方面的领先地位。

  法国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微博)(法荷航)集团亚太区总经理马尼克斯·弗吕特马说,武汉有900万人口,是中国内陆地区重要的商业、工业和金融中心,与欧洲商贸往来和交流频繁。“这座城市的地理位置和经济活力使我们对开通这条航线充满信心”。

  法荷航目前已开通巴黎和阿姆斯特丹至中国9座城市(广州、成都、杭州、香港、北京、上海、台北、厦门和武汉)的直飞航线,每周运营92个航班。法荷航还与同为天合联盟成员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东方航空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法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