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籍旅客身绑11斤海洛因入境被白云机场查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 10:53  南方日报微博
吴伟洪 摄 吴伟洪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哲 通讯员/周德辉)记者昨日从广州海关获悉,近日,白云机场海关在一名外籍旅客的腰部和小腿部位查获夹藏的毒品海洛因5879克。

  该名旅客于4月5日晚自迪拜飞抵广州白云机场口岸入境,其走路姿态引起了检查关员的注意。检查发现该名旅客的腰部两侧和小腿部位捆绑着袋装物品4包,内夹藏白色粉末,经技术鉴定为毒品海洛因。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白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