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安航空客机飞行途中机舱压力突降紧急降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09:29  新华网

  新华社专电 德国警方6日说,廉价航空爱尔兰瑞安航空公司一架客机4日飞行途中机舱压力突然下降,紧急降落德国一座机场。

  德新社援引警方发言人的话报道,这架航班搭载132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原定从意大利贝尔加莫飞往英国东米德兰兹机场,不料途中机舱舱压突然下降,4日中午急降瑞安航空的德国母港哈恩机场。

  哈恩是一座小镇,位于法兰克福以西100公里。

  一些乘客回忆,他们当时听到一声巨响,一阵冷风随后灌入机舱。乘客杰奎琳·弗雷特告诉英国广播公司记者,乘客们吓得不轻,广播系统一度传出机长呼救的声音。

  瑞安航空方面证实,机舱失压后,机长把飞机飞行高度从3.1万英尺(约合9448米)降至1万英尺(3048米)。

  德国警方说,13名乘员因出现耳鼓膜损伤等症状接受治疗。德国航空安全机构已经介入,对客机实施检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降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