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承办交通7+1论坛第二十六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16:09  新浪航空微博
首都机场承办交通7+1论坛第二十六次会议 首都机场承办交通7+1论坛第二十六次会议

  新浪航空讯 3月31日下午,由首都机场股份公司承办的交通“7+1”论坛第二十六次会议在北京翠宫饭店成功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枢纽机场与区域经济发展——机场对区域经济发展影响。本次会议第一次将民航发展纳入会议主题,共同探讨机场对区域经济发展影响,寻求加强机场与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的政策和举措。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总经理张光辉,副总经理刘增禹,商业总监、公共区管理部总经理孔越参加了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来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务院参事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民用航空局、地方政府企业以及学术界的90余位专家领导。

  交通“7+1”论坛旨在针对当前综合交通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从2005年10月29日第一次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5届,逢每季度最后一周的周六举行。

  会上,首都机场股份公司总经理张光辉作了题为《首都机场与区域经济发展》的主旨发言,介绍了首都机场对区域经济的影响作用。中国民用航空局综合司司长沙洪江就加快发展航空经济问题进行了支持性发言,其他与会专家就首都机场发展状况、机场对区域经济社会影响、机场未来发展趋势及亟需配套的政策支持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并达成了广泛的共识,为机场与区域经济良性互动,协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期间,首都机场区域经济影响研究项目组聘请了来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务院参事室、中国民用航空局、北京交通委等单位的15位专家作为项目顾问,为下一步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