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因广州雷雨天气启动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12:56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4月5日早上,华南地区受静止锋及切变线影响,广州出现了雷阵雨天气。南航(微博)广州地区出港83个航班,进港航班37个航班受到影响。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于5日上午10:00,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全力应对雷雨天气。

  南航地面服务保障人员已经提前做好准备,在机场加派人手,为延误2个小时的旅客提供饮用水,并在用餐时间提供餐食。对于提出改签或退票要求的旅客,也免费为其提供相应服务。

  南航总值班经理室、运行指挥中心、地服、营销、飞行和客舱部门等各相关保障单位,联合召开会议,根据天气实时情况和发展趋势,商讨后续航班调整方案,全力保障旅客出行。南航运行指挥中心(SOC)加大了天气跟踪分析发布力度,第一时间将最新天气演变趋势发送给各运行保障单位,确保信息传达畅通,并通过及时调整航班、更改机型、协调空管等措施,抓住天气转好时机,争取放行航班。

  目前广州区域雷雨减弱趋势明显,雷雨回波逐渐向东移。请旅客出行前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查询。

  根据近日天气预报,地服部已做好充分准备。航班不正常服务人员与多家酒店沟通,预留了800多个床位;并做好餐饮储备,粥、水、面各准备3000份;同时安排专人关注天气情况及航班动态,做好各环节的沟通协调,尽量将天气给旅客出行带来的不便降到最低。(陈婕 王维凤 刘醒龙 陶有本)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