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推出新型综合信息引导服务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11:32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为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方便旅客查询综合信息,近日,首都机场(微博)对2号航站楼隔离区内4屏的航班显示屏支架进行了改造,推出了新型综合信息引导服务设施,并在3号航站楼关键位置配备了3台旅客自助查询终端。

  据了解,此次将2号航站楼隔离区内原有航班显示屏、一键通电话、手册等资源进行了整合,方便旅客在查询航班信息时进行相应咨询,并在每处航显屏下方增添对应的方位导航图以协助旅客找到相应登机口位置。3号航站楼新增的自助查询终端是首批试运行的机场综合信息自助查询设施,可以为旅客提供服务指引、交通指引、购物美食、航班信息等服务功能。

  后期,首都机场还将进一步完善各项信息设施及功能,并适量增加数量,最大程度满足旅客自助问询服务需求,拓展原有问询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质量,为旅客提供更加顺畅、便捷的现代机场信息服务体验。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首都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