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熄灯响应地球1小时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10:13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为积极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地球一小时”行动,倡导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首都机场(微博)于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在1、2号航站楼开展以“要旅行,更要环保”为主题的熄灯一小时环保公益活动。

  据了解,首都机场于3月31日20:30-21:30在1、2号航站楼前厅、值机厅、登机口等区域熄灭部分照明灯光,向公众传达积极的环境保护意识,推广节能减排,倡导环保生活、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本次活动是首都机场绿色环保行动的重要工作之一,是首都机场沿着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机场的方向前进的体现。

  首都机场作为“中国第一国门”,旅客吞吐量已居世界第二。随着吞吐量的日益增长,首都机场不断践行“愉悦服务愉悦体验”价值理念,不仅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安全顺畅、便捷高效、贴心愉悦的出行体验,还肩负着与旅客共同倡导绿色旅行,建设绿色的世界航空枢纽的社会责任。近年来,首都机场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环保义务,不断探索和实践建设绿色机场的方法和路径,如不断优化航站楼内照明系统与冷暖供应系统的节能效应、飞机停机坪全部使用LED节能指示灯、采用能源合同管理推进节能减排的实施、举办儿童环保画作巡展等活动,在全社会树立了公司绿色环保的公众形象。

  首都机场方面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环境保护事业,充分利用国门优势扩大节能环保影响力,同时呼吁社会大众参与环保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首都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