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LIFE项目获水晶机舱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09:41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2年3月30日消息 – 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以阿尔玛设计公司(AlmaDesign)为首的一家葡萄牙财团联合开展的LIFE——轻型、整合、友好及生态型——客舱项目,获得了愿景概念类别的水晶客舱奖。Amorim软木复合材料公司(AmorimCork Composites)、波尔图大学工程学院的工业工程研究所(INEGI)、CouroAzul和 SET等机构参与了此次概念客舱项目,共同为生态型飞机内饰整合兼具可持续性、轻型和功能性的解决方案。

  “我们为LIFE项目能获得水晶客舱奖感到非常荣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工程技术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MauroKern)表示,“此次获奖是巴西和葡萄牙两方长期合作努力的最好回报,也表明了两国之间能够在航空航天领域取得相关创新成果。”

  “我们开展LIFE项目的初衷是展示我们以及葡萄牙同仁为航空等高要求领域的创新性和生态型解决方案开发和累积新技能的能力,”该项目中负责协调支持项目理念和设计的阿尔玛设计公司总裁约瑟•鲁伊•马赛利诺(JoseRui Marcelino)表示。

  该项目投资共计175万欧元,资金由结构基金通过COMPETE-QREN共同向葡萄牙提供。概念客舱的实物模型于2011年在巴黎布尔歇国际航展上进行了首次展示。

  概念客舱采用了一些“隐形”但可在乘客需要时出现的设备、直观照明以及有机和可持续材料结构件与内饰,淘汰了客舱材料中的金属和塑料。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担任项目的国际顾问,将其技术开发团队和内饰验证中心提供给葡萄牙实体使用,帮助他们选择适合航空环境的有效解决方案。

  水晶客舱奖是全球唯一一项表彰杰出的创新型飞机内饰的奖项。参赛的其他公司包括空中客车公司(Airbus)、迪尔公司(Diehl)、B&E、汉莎技术公司(LufthansaTechnik)和佐迪亚克航宇公司(Zodiac Aerospace)。该奖项于3月27日飞机内饰展期间在德国汉堡宣布。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