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家航空公司上调部分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 18:00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据CCTV《新闻直播间》报道,4月1日起,多家航空公司将再次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的征收标准,最高的上调幅度达到10%。目前,东方航空(微博)、中华航空、澳洲航空、印尼鹰航(微博)等航空公司均已发出通知,将从4月1日开始上调部分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的征收标准。

视频:多家航空公司明起上调部分国际航线燃油费来源:CCTV新闻频道

  其中东方航空香港至内地航段燃油附加费标准由230港币调整至245港币,内地至香港航段燃油附加费由188元人民币调整至203元人民币。

  中华航空,澳洲航空,内地至香港航段的燃油附加费也均进行了调整,最高调整幅度达到10%。

  印尼鹰航,国内主要城市至雅加达,悉尼,墨尔本,珀斯到雅加达和巴厘岛航段燃油附加费也全部进行了上调。(星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附加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