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在虹桥机场推出登机口改签航班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17:01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东航(微博)与上海虹桥机场公司(微博)合作,依托东航个性化离港系统,自3月22日起,推出“登机口改签航班”服务。该项服务通过系统与航班动态的实时对接,可在登机口直接帮助旅客改签至其他航班,旅客无需在登机口和票台间来回奔波。

  以往,有些通过安检进入候机区域的旅客,会因为对机场环境不熟悉导致误机;还有些旅客到达登机口的时间较早,想提前成行。这些旅客如要改签航班,都必须从候机区返回至值机区办理改签手续,再次接受安检后才能进入候机区域。“登机口改签航班”服务的推出,简化了原先繁琐的程序,旅客在候机区内办理完航班改签手续后,可从原航班登机口直接赶至新改签航班的登机口。这项服务简化了服务流程,为旅客改签航班提供了便利。

  目前,东航在上海虹桥机场T2航站楼的46号和50号登机口可以为旅客提供航班改签服务。在此,特别提醒广大旅客的是,东航“登机口改签航班”服务所涉及的航班仅限于东航和上航执行的航班,改签航班舱位等级须与原航班舱位等级一致;如旅客已办理过行李托运,必须经确认行李转运有充足时间的情况下方可办理航班改签。

  3月22日旅客姜先生成为了享受该服务项目的第一位幸运的旅客。姜先生原来办理的是FM9321于18点35分上海虹桥飞往广州的航班,16点34分就办理好了登机牌,进入了候机区域。由于姜先生所乘坐的航班距起飞时间还有2个小时左右,他便来到位于50号登机口附近的问讯柜台,询问工作人员是否有更早的航班可以选乘。问讯柜台工作人员立即为他查询了当天广州航班情况,并查询到当天还有另一航班MU5303,并将于17点30分起飞。工作人员首先确认了姜先生的机票舱位符合改签条件,询问旅客是否愿意改签此航班,姜先生喜出望外,一口答应。因为姜先生没有托运行李,16点57分便拿到了MU5303航班的登机牌。17点整,姜先生准时登机。(税宁 陈啸蔚)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