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999急救中心启用里尔60为急救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16:27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徐超)昨天,北京999急救中心启用了新的固定翼急救飞机——里尔60,将主要执行长途任务。到目前为止,999急救中心的“空中ICU”达到两个。     2010年9月,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启动空中急救转运业务,国内首架用于医疗转运的固定翼喷气式医疗飞机——豪客比奇400开始了它的“空中使命”,至今已经成功转运了46名重症患者。

  同第一架医疗飞机相比,该机型机舱空间更大,可同时转运2名患者。机上配备LifePort生命支持系统,以每分钟15升的流量计算,可持续供氧7.6小时,完全满足各类危重病患在中远程转运期间的用氧需求。

  由于最大航程可达到4454公里,适合进行长途任务,是真正意义上的空中ICU。

  目前,新型飞机转运费用未定。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