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737飞机今日试飞昆明长水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10:21  春城晚报微博
昆明长水机场候机厅。摄影:马超 昆明长水机场候机厅。摄影:马超
还有些收尾工作。摄影:马超 还有些收尾工作。摄影:马超
从指示牌看出,机场配套设施齐全。摄影:马超 从指示牌看出,机场配套设施齐全。摄影:马超
在机场内施工的工人。摄影:马超 在机场内施工的工人。摄影:马超

  今天(28日),一架波音737-700飞机将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反复起飞、降落;在校飞工作完成后,长水机场开始试飞。据悉,试飞是新机场建设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如果试飞演练成功,将标志着新机场具备民用客机起降的条件,这也是新机场能否顺利开通的重要标志。对此,本报记者将跟踪报道,力争将试飞全过程图文并茂地展现在大家面前。

  据悉,长水机场本次试飞演练将于28日上午和3月29日凌晨进行,将由东方航空(微博)云南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Yunnan Airlines.,简称“东航云南公司”)承担试飞任务,试飞机型为波音737-700,试飞科目包括昼夜间在调机起降过程中完成机场陆、空通信和VOR/DME设备作用距离的检查等工作。

  而此前,经过29天的校飞工作,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于3月6日全面完成了规定科目的校验,校验结果均符合民航相关标准和规范,这是国内机场科目最多、工作量最大、最复杂的校飞。

  等试飞成功后,下一步,长水机场还将进行行业验收、程序申报、设备及行业开放申请、运行模拟演练等项目,最终实现长水机场6月28日顺利转场运营。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昆明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