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莎航空因德国多个机场罢工取消450个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17:37  国际在线微博
德国汉莎航空A380客机 德国汉莎航空A380客机

  国际在线专稿:据《世界报》3月27日报道,周二早上,德国多个机场爆发行李装卸工及保安员罢工。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微博)因此不得不取消450个航班。

  据悉,发生罢工的机场为法兰克福、科隆/波恩、杜塞尔多夫、慕尼黑、斯图加特、视频:德国多个机场爆发罢工致数百架航班取消来源:CCTV新闻频道不莱梅以及汉诺威机场。这次罢工只是工会在下一次劳资谈判之前向资方展示自己实力的举动。这次谈判定于本周三在波茨坦举行。

  罢工发生后,汉莎航空公司已经于当天早上取消了450个国内以及国际航班,并表示不排除取消更多航班的可能性。汉莎航空公司发言人桑德拉·卡夫(Sandra Kraft)表示,大部分被取消的航班在法兰克福机场。法兰克福机场运营商法兰克福机场集团(Fraport AG)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据悉,法兰克福机场集团曾在3月12日表示,法兰克福航空管制员曾因薪酬问题在今年2月举行过罢工,造成的损失远远超过了1000万欧元(约合8422万元人民币)。(朱艳)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汉莎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