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航空A380客机发动机故障被迫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17:08  新浪航空微博
新航A380 新航A380

  新浪航空讯 今日上午,新加坡航空公司一架飞往法兰克福的A380客机因发动机故障被迫返航。这架客机航班号为SQ26,搭载430余名旅客,起飞近3小时后机组报告一台罗罗发动机故障,飞机于当地时间6时40分安全降落在新加坡。

  相关发言人表示,“机组人员报告称3号发动机发生喘振,随即关闭。”她补充称,发动机在正常运行时受到气流的突然干扰而产生喘振。

  新加坡航空公司正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并将就发动机相关事宜与罗罗公司取得沟通。

  新航已派另一航班运送旅客前往法兰克福。(星空)

  (注:喘振是指发动机压气机压力不足,造成发动机转速不能达到应有转速,出口总压和流量有大幅度波动。导致发动机机件的强烈机械振动和热端超温,并在很短时间内造成机件严重损坏,严重时会造成发动机停车。)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A38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