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生金融租赁公司接收首架莱格赛650公务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 16:32  新浪航空微博
成龙的莱格赛650公务机 成龙的莱格赛650公务机

  新浪航空讯 中国上海2012年3月26日消息 – 于今日在2012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ABACE)中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中国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MSFL)共同宣布民生金融租赁此前定购的13架莱格赛650大型公务机中的首架已经交付。

  这一重要成果标志着巴航工业与民生金融租赁之间于去年七月就购买全系列公务机产品签订的《谅解备忘录》,其执行已进入高峰期。在《备忘录》签署后不久,民生金融租赁即确认定购了13架莱格赛650大型公务机。在2012 年新加坡航展上,双方再次宣布就3架世袭1000超大型公务机的定购签署了补充协议。

  “民生金融租赁是我们最重视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之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全球公务机总裁厄尼•爱德华兹先生(ErnestEdwards)表示,“首架莱格赛650的成功交付表明了中国客户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及其产品的信心。”

  “非常荣幸成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全球用户中的一员,”民生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林山先生表示, “莱格赛650公务机集卓越的飞行品质与睿智奢华于一体,是国内高端客户的最佳选择之一。 我们相信,依托其在航空领域的传承品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为客户提供客户化、无微不至的服务。随着公司机队的迅速扩展,悉心的客户服务将助力民生金融租赁成为全球领先的公务飞机租赁企业。”

  如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莱格赛650大型公务机日益得到中国客户的广泛关注,因为它完全适合中国市场的商业环境。今年年初,公司还将一架莱格赛650交付给了其公务机品牌形象大使国际著名影星成龙先生。

  莱格赛650大型公务机是同级别飞机中唯一一款能够提供三个宽敞、独立客舱的机型,最多能够搭载14名乘客,其舒适性在同级别飞机中亦首屈一指。莱格赛650配备了先进的机载公务设施,并显著减低了客舱噪音等级。作为一款跨洲际飞机,莱格赛650舱内安装了可完全平放的座椅,配备齐全的上下水厨房和同级别飞机中最大的步入式行李舱,可在飞行途中自由出入。

  莱格赛650的航程为7,223千米(3,900海里),可从北京不经停直飞阿联酋迪拜,或从香港不经停直飞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飞机先进的驾驶舱采用霍尼韦尔公司的PrimusElite TM航电套件,大大减小了飞行员工作负荷,提升了飞行安全性。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公务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